西安不锈钢管,西安不锈钢板,西安不锈钢棒,西安304不锈钢管,西安304不锈钢板,西安316不锈钢,西安321不锈钢,西安2520不锈钢,西安不锈钢无缝管,西安锈钢加工,西安不锈钢焊管,西安不锈钢方管,西安不锈钢管件,西安304不锈钢板,西安316不锈钢管,西安316不锈钢板,西安2520不锈钢管,西安2520不锈钢板,西安不锈钢法兰,西安不锈钢角钢,陕西不锈钢管,陕西不锈钢板,
文章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产品知识>

不锈钢墙面使用多厚的板不易变形

日期:2024-03-29 01:19
浏览次数:3285
摘要:现在我们所用的厨具大部门是不锈钢制成,根据国际上厨房的发展趋势,以后越来越多地会使用整体不锈钢。按照常用的厨房不锈钢墙面来说,广泛使用304不锈钢材质,要不变形的厚度;建议使用1.2mm厚度的钢板,也是常规厚度产品,购买相对容易,如果不计较费用成本,可以考虑更厚的1.5mm厚度,不过一般不是要求很高的厨房标准,那么1.2mm厚度已经完全可以满足需要,不锈钢一般购买时按照重量来计算价格,当然薄一点,价格会便宜一些。

不锈钢墙面使用多厚的板不易变形

现在我们所用的厨具大部门是不锈钢制成,根据国际上厨房的发展趋势,以后越来越多地会使用整体不锈钢。按照常用的厨房不锈钢墙面来说,广泛使用304不锈钢材质,要不变形的厚度;建议使用1.2mm厚度的钢板,也是常规厚度产品,购买相对容易,如果不计较费用成本,可以考虑更厚的1.5mm厚度,不过一般不是要求很高的厨房标准,那么1.2mm厚度已经完全可以满足需要,不锈钢一般购买时按照重量来计算价格,当然薄一点,价格会便宜一些。

标记304型号的不锈钢一般是美标,相当于我国国标:0Cr19Ni12Ti2。而我国工程用标准不锈钢的标准:1Cr18Ni9Ti;所以以304牌号标的不锈钢比国标的不锈钢稍微贵一些,其实现在大的钢厂一般都是做美标和日标的,质量同进口相比不会有多少差距,*多也就是公差上有偏差而已,视为国内标准。

当日作为不锈钢墙面使用时,一般会做不锈钢板的表面加工,因为冷轧的钢板表面光滑,是会造成划伤的,这样会在使用过程中影响不锈钢的美观。所以,一般不锈钢墙面为了没有划伤的困扰,一般会采取拉丝加工,也有称为哑光不锈钢板;拉丝只是一种工艺,与不锈钢的种类没有关系,也就是说普通的不锈钢板可以做成拉丝板。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