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不锈钢管,西安不锈钢板,西安不锈钢棒,西安304不锈钢管,西安304不锈钢板,西安316不锈钢,西安321不锈钢,西安2520不锈钢,西安不锈钢无缝管,西安锈钢加工,西安不锈钢焊管,西安不锈钢方管,西安不锈钢管件,西安304不锈钢板,西安316不锈钢管,西安316不锈钢板,西安2520不锈钢管,西安2520不锈钢板,西安不锈钢法兰,西安不锈钢角钢,陕西不锈钢管,陕西不锈钢板,
文章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产品知识>

西安不锈钢管的制造过程

日期:2024-04-25 08:09
浏览次数:636
摘要:西安不锈钢管的制造过程轧机技术是唯壹用于制造工业用不锈钢管和管道的技术。这种滚动技术涉及很长的程序。在漏斗辊的帮助下,轧制的板条成形为圆形横截面。然后通过锻造焊接工艺在这些轧制带上进行搭接焊接。

西安不锈钢管的制造过程

轧机技术是唯壹用于制造工业用不锈钢管和管道的技术。这种滚动技术涉及很长的程序。在漏斗辊的帮助下,轧制的板条成形为圆形横截面。然后通过锻造焊接工艺在这些轧制带上进行搭接焊接。

值得庆幸的是,随着发展和技术的到来,印度各种不锈钢管和管道的生产工艺开始出现。现在,不锈钢管和管采用多钨钨惰性气体连续管磨机制造。该技术中不使用填充金属或锻造焊接工艺。

西安不锈钢管和管制造过程

管磨机工艺描述:滚动和焊接

首先,不锈钢带通过各种质量检查,并在边缘修剪。然后由印度的不锈钢管制造商将其送入管磨机。根据所需的尺寸,钢带通过多个辊子。在管磨机中,钢带逐渐变成管状。然后使用装配的焊接机器使用TIG焊接工艺来焊接条带的修整边缘。废料和内部焊缝被Tibo机器瞬间移除。这样就形成了轧制管和管。

清洁和加热阶段

由此制造的轧制不锈钢管根据工业需求被切割成所需的长度。然后对这些不锈钢管和管进行清洁以去除污物。此外,对这些轧制管和管进行热处理,以消除由于焊接和成形过程而可能发生的应力。在连续轧制的炉底炉上进行热处理。炉子装有温度记录仪和控制器。在热处理过程之后,将SS管和管子矫直,并进行酸洗以去除表面上的鳞片。

冷拉工艺

在一些情况下,所需的尺寸可能不能直接从磨机获得。然后,可以使用冷操作过程来获得所需的尺寸。在冷拔过程中,管道或管道涂有草酸和肥皂溶液。该解决方案在冷拔操作时起到减少摩擦的润滑剂的作用。在冷拔过程中,使用模塞将管或管拉过工作台。

整理过程

然后将拉出的管或不锈钢管进行清洁,热处理,酸洗和矫直。电脑喷墨打标机用于在成品管或管上做标记。在输送到不锈钢管出口商之前,管子或管子上标有材料等级,尺寸,加热次数和第三方检验标记。这样生产的不锈钢管或管道将进行一定的检测和质量检查。这个过程之后是正确的包装和发货。有不计其数的不锈钢管应用,这些管和管在此之后使用。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