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不锈钢管,西安不锈钢板,西安不锈钢棒,西安304不锈钢管,西安304不锈钢板,西安316不锈钢,西安321不锈钢,西安2520不锈钢,西安不锈钢无缝管,西安锈钢加工,西安不锈钢焊管,西安不锈钢方管,西安不锈钢管件,西安304不锈钢板,西安316不锈钢管,西安316不锈钢板,西安2520不锈钢管,西安2520不锈钢板,西安不锈钢法兰,西安不锈钢角钢,陕西不锈钢管,陕西不锈钢板,
文章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产品知识>

西安不锈钢角钢/槽钢常见表面处理

日期:2024-04-25 08:09
浏览次数:648
摘要:西安不锈钢角钢/槽钢酸洗工艺的酸洗液一般为多种酸的混合物,主要有硫酸、硝酸和氢氟酸等,这些混合酸的腐蚀性很强,同时具有很强的氧化性、较高的腐蚀介质的温度,这对防腐材料的耐蚀性能提出了很高的要求。不锈钢酸洗生产线工艺从生产到废水废气回收系统,各个环节都存在很强的腐蚀状态,因此防腐材料选择的好坏直接关系到设备、车间地坪、地沟、废水废气的环保回收系统等处的正常使用。

西安不锈钢角钢/槽钢常见表面处理

1、西安不锈钢角钢/槽钢酸洗工艺的酸洗液一般为多种酸的混合物,主要有硫酸、硝酸和氢氟酸等,这些混合酸的腐蚀性很强,同时具有很强的氧化性、较高的腐蚀介质的温度,这对防腐材料的耐蚀性能提出了很高的要求。不锈钢酸洗生产线工艺从生产到废水废气回收系统,各个环节都存在很强的腐蚀状态,因此防腐材料选择的好坏直接关系到设备、车间地坪、地沟、废水废气的环保回收系统等处的正常使用。

2西安不锈钢角钢/槽钢干喷砂工艺干喷砂用的磨料可以是钢砂、氧化铝、石英砂、碳化硅等、但国内应用*多的是石英砂,根据零件材料,表面状态和加工的要求,可选用不同物质的磨料。

3西安不锈钢角钢/槽钢不同零件干喷砂工艺条件

零件类型

石英砂的程度(mm

压缩空气压力(mpa)

3 mm以上较大钢铁零件

2.5~3.5

0.3~0.5

1~3mm的中型钢铁零件

1.0~2.0

0.2~0.4

小型薄型黄铜件

0.5~1.0

0.15~0.25

1mm以下的钢铁板金件,铝和金件

0.5~

0.1~0.15

干喷砂有机械喷砂与空气压力喷砂两种,每一种又分手工、非自动或连续自动多种方式,国内广泛使用的是手工空气压力喷砂机,它还用各种复杂形状的中、小型零件。

4西安不锈钢角钢/槽钢湿喷砂工艺湿喷砂所用磨料与干喷砂相同可将磨料与水混合成砂浆磨料一般占20%—35%,并不断搅拌以防沉,用压缩空气压入喷嘴喷向零件,也可以将砂与水分别置入罐中,在流向喷嘴前混合后再喷向零件,为防止钢铁零件锈蚀,须在水中加入亚硝酸钠等缓蚀剂,另外,砂子下次使用之前应进行烘干。

湿法喷砂机的设备也有很多种形式,*常用的也是喷砂室。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