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不锈钢管,西安不锈钢板,西安不锈钢棒,西安304不锈钢管,西安304不锈钢板,西安316不锈钢,西安321不锈钢,西安2520不锈钢,西安不锈钢无缝管,西安锈钢加工,西安不锈钢焊管,西安不锈钢方管,西安不锈钢管件,西安304不锈钢板,西安316不锈钢管,西安316不锈钢板,西安2520不锈钢管,西安2520不锈钢板,西安不锈钢法兰,西安不锈钢角钢,陕西不锈钢管,陕西不锈钢板,
文章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产品知识>

西安不锈钢在餐厨设备中的应用

日期:2024-04-25 08:09
浏览次数:457
摘要:西安不锈钢在餐厨设备中的应用,从潮湿环境,高温明火到低温冰冻,不锈钢是每个商用厨房的核心,在清洗,冷却和加热设备上都能满足严格的卫生标准和使用要求。不锈钢的主要优点之一是易于清洁,并*大程度地保持卫生。这是因为其光滑的无孔表面可防止侵蚀,诸如番茄汁或酸汁之类的液体渗透进去。此外,不锈钢不需要任何的表面保护,多余的保护可能会堆积灰尘,污垢并滋生。为了让不锈钢保持*佳状态,应严格遵循清洁剂,剂的使用说明和清洁过程。

西安不锈钢在餐厨设备中的应用

从潮湿环境,高温明火到低温冰冻,不锈钢是每个商用厨房的核心,在清洗,冷却和加热设备上都能满足严格的卫生标准和使用要求。

为什么选择不锈钢餐厨设备?

对于*终用户,不锈钢不仅可以提供在厨房环境中具有吸引力的外观,还具有耐腐蚀性,强度和耐用性。这意味着它将优于大多数竞争材料。此外,不锈钢易于保持清洁卫生的金属表面,使难以滋生。不含有害物质,且与食品接触时不会造成污染,即使面对酸性的食物,也可以确保食物的味道不受影响。对于餐厨设备制造商,不锈钢可以加工复杂的形状,但应该注意不锈钢的可成型性能取决于所选的钢种。奥托昆普生产的不锈钢是可持续的材料,含有约85%的废钢,并100%可回收再利用。

如何保持清洁?
不锈钢的主要优点之一是易于清洁,并*大程度地保持卫生。这是因为其光滑的无孔表面可防止侵蚀,诸如番茄汁或酸汁之类的液体渗透进去。此外,不锈钢不需要任何的表面保护,多余的保护可能会堆积灰尘,污垢并滋生。

为了让不锈钢保持*佳状态,应严格遵循清洁剂,剂的使用说明和清洁过程。
这些包括:
•避免使用坚硬的餐具
•避免过热
•避免在表面上留下清洁剂
•彻底冲洗,尤其是在使用含氯的清洁剂时
•始终使用正确浓度的清洁剂
•保持干燥,去除表面残留的水渍

选用奥托昆普不锈钢的优点

奥托昆普提供全系列的铁素体和奥氏体不锈钢,种类繁多的表面和产品类型。优异的机械性能和均匀的表面可以确保客户的自动化生产线稳定高效的生产。

奥托昆普还采取灵活的供应方式。钢厂向直接客户提供用于大批量制造餐厨设备所需的各种钢种和全尺寸的产品。全球加工中心网络可以供应多尺寸,小批量的订单,交货时间更短。奥托昆普拥有加工成型,焊接和腐蚀方面的专家,可以提供适用于各种苛刻环境的解决方案。

满足所有卫生**需求的选择

不锈钢的主要优点之一是易于清洁,以保持*佳卫生状态。 这是由于其光滑的无孔表面可防止腐蚀性液体(如番茄汁或酸汁)渗透到材料中。

高性能和低维护

由于其高强度,耐用性和耐腐蚀性,不锈钢具有很长的使用寿命。不锈钢有能自我修复的钝化保护层,因此与使用涂层保护的其他钢铁材料相比,随着时间的流逝,其使用寿命要长得多。

不锈钢的可持续性

奥托昆普生产的不锈钢包含85%以上的废钢。我们还是欧洲行业内*大的废钢回收商,并致力于到2050年实现碳中和。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