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不锈钢管,西安不锈钢板,西安不锈钢棒,西安304不锈钢管,西安304不锈钢板,西安316不锈钢,西安321不锈钢,西安2520不锈钢,西安不锈钢无缝管,西安锈钢加工,西安不锈钢焊管,西安不锈钢方管,西安不锈钢管件,西安304不锈钢板,西安316不锈钢管,西安316不锈钢板,西安2520不锈钢管,西安2520不锈钢板,西安不锈钢法兰,西安不锈钢角钢,陕西不锈钢管,陕西不锈钢板,
文章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产品知识>

西安不锈钢板保护膜怎么才能撕掉?

日期:2024-04-19 15:57
浏览次数:723
摘要:西安不锈钢板保护膜怎么才能撕掉?有的用户是因为长时间的没有把保护膜撕掉,经过一个夏天的暴晒导致保护膜上面的胶水把覆膜纸和不锈钢门的材质粘在一起!如果是大面积的保护膜,可以用毛巾加开水烫一会,然后手撕即可。

西安不锈钢板保护膜怎么才能撕掉?

西安不锈钢或制品上的膜通常是用来保护材料表面的,以免在搬运过程中被划伤。安装好了之后,由于时间过长或者其他方面的因素,对于比较难撕掉的部分怎么去除呢? 有的用户是因为长时间的没有把保护膜撕掉,经过一个夏天的暴晒导致保护膜上面的胶水把覆膜纸和不锈钢门的材质粘在一起!如果是大面积的保护膜,可以用毛巾加开水烫一会,然后手撕即可。 

如果很严重了,可用电吹风对着保护膜用热风档吹,将胶水吹融化后,轻轻撕掉即可。另外,对残留的胶,继续用吹风吹,然后用塑料膜将残留的胶粘下来。*后用水洗一下,那更显干净。 新买来的不锈钢门上的膜通常是用来保护门的,以免在搬运过程中被划伤。 

安装好了之后,怎么去除呢?

先慢慢地揭开一条缝,然后往缝里擦油(菜油或润滑油都可以),过几十秒往下撕,再重复以上步骤,就可以撕下来了。 

擦上去的油(菜油或润滑油)在胶带撕下来以后可以擦掉。

这样就很容易把膜撕下来了。

如果是大面积的保护膜,为了避免保护膜撕了难看的话,可以用角磨机装上钢丝刷头把制品彻底打磨一遍后再重新喷漆就可以了(由于此方法工序较复杂,所以一般不建议用),因为单纯的去除会把产品弄得很难看也会破坏漆层而使产品上锈。还有就是用毛巾加开水烫一会,然后手撕即可。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