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不锈钢管,西安不锈钢板,西安不锈钢棒,西安304不锈钢管,西安304不锈钢板,西安316不锈钢,西安321不锈钢,西安2520不锈钢,西安不锈钢无缝管,西安锈钢加工,西安不锈钢焊管,西安不锈钢方管,西安不锈钢管件,西安304不锈钢板,西安316不锈钢管,西安316不锈钢板,西安2520不锈钢管,西安2520不锈钢板,西安不锈钢法兰,西安不锈钢角钢,陕西不锈钢管,陕西不锈钢板,
文章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西安不锈钢扁钢的介绍

日期:2024-04-29 10:29
浏览次数:362
摘要:
 
      西安不锈钢扁钢是长方形并稍带纯边的钢材。不锈钢扁钢可以是半成品钢材。有冷拔抛光不锈钢扁钢和热轧酸白喷砂不锈钢扁钢之分。
      西安不锈钢扁钢可按结构的不同需要组成各种不同的受力构件,也可作构件之间的连接件。广泛地用于各种建筑结构和工程结构,如房梁、桥梁、输电塔、起重运输机械、船舶、工业炉、反应塔、容器架以及仓库货架等。
      不锈钢扁钢在建筑工程中用作桥梁、房架、栅栏、输电船舶、车辆等。生产不锈钢扁钢的原料钢坯为低碳方钢坯,成品不锈钢扁钢为热轧成形、冷轧或热轧状态交货。交易时,合同等单据上应将不锈钢扁钢的边宽、边厚尺寸填写齐全,和主要其他工艺事项,如退火,固溶等。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优异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西安2520不锈钢板西安不锈钢法兰等。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