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不锈钢管,西安不锈钢板,西安不锈钢棒,西安304不锈钢管,西安304不锈钢板,西安316不锈钢,西安321不锈钢,西安2520不锈钢,西安不锈钢无缝管,西安锈钢加工,西安不锈钢焊管,西安不锈钢方管,西安不锈钢管件,西安304不锈钢板,西安316不锈钢管,西安316不锈钢板,西安2520不锈钢管,西安2520不锈钢板,西安不锈钢法兰,西安不锈钢角钢,陕西不锈钢管,陕西不锈钢板,
文章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西安不锈钢网布特点有哪些

日期:2024-04-29 14:28
浏览次数:252
摘要:
    西安不锈钢网布可分为:不锈钢方孔网布、不锈钢密纹席型网布等各类不锈钢网布。不锈钢网布广泛应用于固体物料的筛分、筛选,液体的过滤。涉及到很多行业,例如化学工业、食品和调味品业、矿产业、制药、造纸、金属粉末制造、化肥工业。不锈钢密纹席型网布不锈钢密纹网布适用于气体、液体过滤及其他介质分离,广泛应用于精密压力过滤器、燃油过滤器、真空过滤器等行业。

西安不锈钢网布特点:

    1、编织精密、零缺陷; 

    2、网孔规则、**; 

    3、过滤精度可靠; 

    4、 高抗压强度; 

    5、耐高温、抗化学腐蚀; 

    6、耐磨性好; 

    7、良好的可成型性 不锈钢轧花网布也是不锈钢支撑网,煤炭筛分网布等也是工业用网布的不可缺少的网布部分。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还有西安不锈钢管西安不锈钢棒、西安304不锈钢管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