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不锈钢管,西安不锈钢板,西安不锈钢棒,西安304不锈钢管,西安304不锈钢板,西安316不锈钢,西安321不锈钢,西安2520不锈钢,西安不锈钢无缝管,西安锈钢加工,西安不锈钢焊管,西安不锈钢方管,西安不锈钢管件,西安304不锈钢板,西安316不锈钢管,西安316不锈钢板,西安2520不锈钢管,西安2520不锈钢板,西安不锈钢法兰,西安不锈钢角钢,陕西不锈钢管,陕西不锈钢板,
文章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合作单位>

浙江丰业集团

日期:2024-03-28 05:24
浏览次数:0
摘要:<p>浙江丰业集团有限公司位于*具活力城市、中国不锈无缝钢管生产基地-温州龙湾。温州永强机场、温州瓯海大道高速公路入口处紧靠厂区,交通运输和地理优势十分突出。 <br /> 公司创建于1988年,1995年企业改组为浙江丰业集团有限公司,建立了现代化的不锈钢冶炼、压力加工和无缝钢管生产设备及完善的生产和产品质量检测与控制装置。 十多年来根据用户需要按GB、JIS、ASTM、DIN、ГOCT等标准生产各种不锈钢锭、棒、角钢和丝材及&Phi;6~&Phi;630mm的无缝钢管,销往国内各地部分远销海外。公司高中压阀门厂生产的各种阀门广泛应用于油站、石化等行业,各类产品均 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与赞誉。 <br /> 公司于1997年获国家冶金工业局不锈钢生产许可证和国家石油和化学工业局、中国化工装备总公司定点生产企业证书,2002年通过国家质量技术监督与检验总局不锈钢生产许可证认定。2007年4月经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批准,获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压力管道)。1999年通过法国BVQI公司ISO9002:1994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2年通过国家技术监督局组织的不锈钢生产许可证审查认定,同年通过北京9000标准质量体系认证中心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并获得自营进出口经营权。2007年4月经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批准,获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压力管道)。2009年通过欧盟TUV体系认证,取得国际市场准入认证。**过硬的产品和上等的服务,公司成为中石化、中石油、中海油等大型企业的**网络供应商。公司生产的不锈无缝管为浙江省品牌产品;公司为温州市百龙企业。</p> <p>&nbsp;</p>

浙江丰业集团有限公司位于*具活力城市、中国不锈无缝钢管生产基地-温州龙湾。温州永强机场、温州瓯海大道高速公路入口处紧靠厂区,交通运输和地理优势十分突出。
公司创建于1988年,1995年企业改组为浙江丰业集团有限公司,建立了现代化的不锈钢冶炼、压力加工和无缝钢管生产设备及完善的生产和产品质量检测与控制装置。 十多年来根据用户需要按GB、JIS、ASTM、DIN、ГOCT等标准生产各种不锈钢锭、棒、角钢和丝材及Φ6~Φ630mm的无缝钢管,销往国内各地部分远销海外。公司高中压阀门厂生产的各种阀门广泛应用于油站、石化等行业,各类产品均 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与赞誉。
公司于1997年获国家冶金工业局不锈钢生产许可证和国家石油和化学工业局、中国化工装备总公司定点生产企业证书,2002年通过国家质量技术监督与检验总局不锈钢生产许可证认定。2007年4月经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批准,获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压力管道)。1999年通过法国BVQI公司ISO9002:1994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2年通过国家技术监督局组织的不锈钢生产许可证审查认定,同年通过北京9000标准质量体系认证中心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并获得自营进出口经营权。2007年4月经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批准,获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压力管道)。2009年通过欧盟TUV体系认证,取得国际市场准入认证。**过硬的产品和上等的服务,公司成为中石化、中石油、中海油等大型企业的**网络供应商。公司生产的不锈无缝管为浙江省品牌产品;公司为温州市百龙企业。

 

下一篇: 振石集团东方特钢
上一篇: 青山控股集团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