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不锈钢管,西安不锈钢板,西安不锈钢棒,西安304不锈钢管,西安304不锈钢板,西安316不锈钢,西安321不锈钢,西安2520不锈钢,西安不锈钢无缝管,西安锈钢加工,西安不锈钢焊管,西安不锈钢方管,西安不锈钢管件,西安304不锈钢板,西安316不锈钢管,西安316不锈钢板,西安2520不锈钢管,西安2520不锈钢板,西安不锈钢法兰,西安不锈钢角钢,陕西不锈钢管,陕西不锈钢板,
文章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加工中心>

西安不锈钢板拉丝

日期:2024-04-27 03:13
浏览次数:0
摘要:西安<a href="http://www.xahdbxg.com/">不锈钢板拉丝</a>是一种金属加工工艺,是当今不锈钢和铝制品行业***的一种表面处理技术. 是对不锈钢及铝产品进行的拉丝效果处理。<br /> <div class="para" sizset="68">&nbsp;&nbsp;&nbsp;&nbsp;不锈钢拉丝一般有几种效果:油墨拉丝、普通拉丝。</div> <div class="para" sizset="70">&nbsp;&nbsp;&nbsp;&nbsp;&nbsp;拉丝板是从上到下不间断的纹路,一般采用固定拉丝机工件前后运动即可。是现在*为流行的一种,由一点点有规矩的点组成,可用虫仔砂纸达到效果。也是由长短不一线条组成,由于尼龙轮质地柔软所以可磨不平部位,达到尼龙纹。</div> <div class="para" sizset="75">不锈钢拉丝板很讲究程序和工艺,一般配合拉丝机修复和还原产品刮花的位置及焊缝,*终达到整体的拉丝艺术效果。<br /> &nbsp;&nbsp;&nbsp;&nbsp;&nbsp;&nbsp;<span style="color: #993300">公司至成立以来,以&ldquo;诚信、合作、双赢、发展&rdquo;为经营宗旨,坚持&ldquo;价格**、用户、信誉&rdquo;的营销理念,在市场上获得了良好的口碑。<b>不锈钢拉丝板/不锈钢平板/不锈钢卷板</b>&nbsp;&nbsp; 029&mdash;88633755</span></div>
西安不锈钢板拉丝是一种金属加工工艺,是当今不锈钢和铝制品行业*流行的一种表面处理技术. 是对不锈钢及铝产品进行的拉丝效果处理。
    不锈钢拉丝一般有几种效果:油墨拉丝、普通拉丝。
     拉丝板是从上到下不间断的纹路,一般采用固定拉丝机工件前后运动即可。是现在*为流行的一种,由一点点有规矩的点组成,可用虫仔砂纸达到效果。也是由长短不一线条组成,由于尼龙轮质地柔软所以可磨不平部位,达到尼龙纹。
不锈钢拉丝板很讲究程序和工艺,一般配合拉丝机修复和还原产品刮花的位置及焊缝,*终达到整体的拉丝艺术效果。
      公司至成立以来,以“诚信、合作、双赢、发展”为经营宗旨,坚持“价格*优、用户、信誉”的营销理念,在市场上获得了良好的口碑。不锈钢拉丝板/不锈钢平板/不锈钢卷板   029—88633755
下一篇: 暂无
上一篇: 西安不锈钢板磨镜面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