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不锈钢管,西安不锈钢板,西安不锈钢棒,西安304不锈钢管,西安304不锈钢板,西安316不锈钢,西安321不锈钢,西安2520不锈钢,西安不锈钢无缝管,西安锈钢加工,西安不锈钢焊管,西安不锈钢方管,西安不锈钢管件,西安304不锈钢板,西安316不锈钢管,西安316不锈钢板,西安2520不锈钢管,西安2520不锈钢板,西安不锈钢法兰,西安不锈钢角钢,陕西不锈钢管,陕西不锈钢板,
新闻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西安不锈钢(GB/T1220-92、GB/T1221-92)

日期:2024-04-26 01:03
浏览次数:1081
摘要:
西安不锈钢GB/T1220-92、GB/T1221-92)
   根据工业上的主要用途,不锈钢分为不锈耐酸钢和耐热不起皮钢两大类。
 A、不锈耐酸钢又分为不锈钢和耐酸钢两种。在空气中能抵抗腐蚀的钢叫不锈钢;在各种侵蚀性强烈的介质中能抵抗腐蚀作用的钢叫耐酸钢。不锈钢并不一定耐酸腐蚀,但耐酸钢却具有良好的不锈性能。
   此类钢除含有(C、Si、Mn、P、S)五大元素外,主要含有铬、镍合金元素。如铬钢(Cr13型)、铬镍钢(18-8型);还有在铬镍钢的基础上含钼、铌、钛、氮等元素中的一种或多种。
   此类钢制造的圆、板、带、丝、管等被广泛用于化工设备、医疗器械,食品工业设备以及家庭橱具和宾馆、饭店的装饰等。
 B、耐热不起皮钢又分为耐热和不起皮钢两种。在高温下抗介质侵蚀而不起皮的钢叫不起皮钢;在高温下抗介质侵蚀并具有足够强度而不起皮的钢叫耐热钢。
此类钢除含有不锈耐酸钢中的铬、镍元素外,还含有铝(Al)、钨(W)、钴(Co)、钒(V)等合金元素中的一种或多种。其制造的圆、板、带、管等被广泛用于石油化工设备、电站锅炉、气轮机和工业用加热炉构件以及在高温下工作的构件。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