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不锈钢管,西安不锈钢板,西安不锈钢棒,西安304不锈钢管,西安304不锈钢板,西安316不锈钢,西安321不锈钢,西安2520不锈钢,西安不锈钢无缝管,西安锈钢加工,西安不锈钢焊管,西安不锈钢方管,西安不锈钢管件,西安304不锈钢板,西安316不锈钢管,西安316不锈钢板,西安2520不锈钢管,西安2520不锈钢板,西安不锈钢法兰,西安不锈钢角钢,陕西不锈钢管,陕西不锈钢板,
新闻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教你如何选用西安不锈钢

日期:2024-04-16 17:50
浏览次数:607
摘要:
教你如何选用西安不锈钢
食品**与环保专家董金狮说,在我国,食品接触类不锈钢制品分为两类,一类叫食具容器类,即用于生产、加工、烹饪和盛放各种食品的炊具、餐具、食具及其他容器,也就是锅、碗、盆等。还有一类为不锈钢餐具,即作为直接接触食品的刀、叉、匙、筷等餐具,这两类不锈钢制品都在《食品**国家标准不锈钢制品》规定范围内,但食具容器类不锈钢制品对钢材的要求更高,“因为蒸、煮、炒、煎等烹饪过程对温度要求较高,对炊具等防腐蚀能力有更高的要求,因此这类容器一般要求使用奥氏体钢材,也就是镍、铬含量比较高的,通常铬的含量在18%至20%之间,防锈能力较强,镍的含量在8%至10%,防腐蚀能力较强。由于镍和铬的成本价格较高,因此一些生产厂家会用锰这种价格相对低廉的材料代替,也就出现了某品牌炊具出现锰含量超标的问题。
    消费提醒 不锈钢:看是否“食品接触用”
    目前市面上的不锈钢制品都没有对镍铬含量做说明,消费者又该如何辨识上等和劣质不锈钢制品呢?对此,专家给大家支了几招:
看镍、铬含量。如果企业在标识上显示镍、铬含量,消费者只要记着挑选铬含量在18%至19%,镍含量在8%至9%之间的产品就可以了。”专家金说。
    用磁铁测试 吸附不上的产品质量较高,而能牢牢吸住的肯定不是好的不锈钢,证明其含镍量少,也就是抗腐蚀能力差。测试时,*准的方式是吸不锈钢容器的底部,因为容器的边缘有时会因为抛光产生磁性,在测试时也会吸得住。不过,这个方法在添加了锰的不锈钢制品中并不适用。如果锰的含量在国家标准要求的2%以下,磁铁测试法就奏效。
    不选过于便宜的
    *好不要买小摊小贩手中的所谓不锈钢制品。事实上,那种摊上的东西大部分都是假的,真正的不锈钢制品是不会那么便宜的,因为产品的价格都是根据制作材料的成本高低决定的,那种轻飘飘的“不锈钢”肯定不是可以食用级的不锈钢。
公司至成立以来,以“诚信、合作、双赢、发展”为经营宗旨,坚持“价格*优、用户、信誉”的营销理念,在市场上获得了良好的口碑。   029—88633755
详情参考:http://www.xahdbxg.com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