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不锈钢管,西安不锈钢板,西安不锈钢棒,西安304不锈钢管,西安304不锈钢板,西安316不锈钢,西安321不锈钢,西安2520不锈钢,西安不锈钢无缝管,西安锈钢加工,西安不锈钢焊管,西安不锈钢方管,西安不锈钢管件,西安304不锈钢板,西安316不锈钢管,西安316不锈钢板,西安2520不锈钢管,西安2520不锈钢板,西安不锈钢法兰,西安不锈钢角钢,陕西不锈钢管,陕西不锈钢板,
新闻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304不锈钢板激光后的硬度和强度等性能

日期:2024-03-28 21:37
浏览次数:1328
摘要:
304不锈钢板激光后的硬度和强度等性能
相信大家都知道激光相变软化也成为是激光淬火,这种处理技巧是在上个世纪70年代而兴起的。这种技术可以在不影响资料基体性能的前提下,进步其外表的硬度和强度等性能,因此已开展成为资料外表改性的一种主要手腕。激光相变软化技巧有以下一些突出长处:
1.可实现自淬火。不锈钢制品管因为激光加热速度快,304不锈钢板相变历程输出的总热量少,热影响区小,因此可实现自冷淬火,且不须要水或油等淬火介质,既可下降消费,又可防止环境净化。
2.极快的加热和冷却速度。304不锈钢板激光外表淬火时加热速度可达104~106℃÷s,冷却速度可达106~108℃÷s,比感应加热的工艺周期短,通常只须要0。1s即可实现淬火历程,消费效力很高。
公司至成立以来,以“诚信、合作、双赢、发展”为经营宗旨,坚持“价格**、用户、信誉”的营销理念,在市场上获得了良好的口碑。   029—88633755
详情参考:http://www.xahdbxg.com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