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不锈钢管,西安不锈钢板,西安不锈钢棒,西安304不锈钢管,西安304不锈钢板,西安316不锈钢,西安321不锈钢,西安2520不锈钢,西安不锈钢无缝管,西安锈钢加工,西安不锈钢焊管,西安不锈钢方管,西安不锈钢管件,西安304不锈钢板,西安316不锈钢管,西安316不锈钢板,西安2520不锈钢管,西安2520不锈钢板,西安不锈钢法兰,西安不锈钢角钢,陕西不锈钢管,陕西不锈钢板,
新闻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怎样识别不锈钢产品

日期:2024-04-17 22:32
浏览次数:1312
摘要:怎样识别不锈钢产品 现在市场上出现的许多炊具,尽管招牌上写的是不锈钢,实际上是“不锈铁”制品。应该怎样去鉴别不锈钢和“不锈铁”用品呢? 1、从标记上识别:很多不锈钢用品表面都打有钢印,例如:13~0、18~8等字样,短线前边的数字表示产品含铬量,短线后边的数字表示产品中含镍量。怎样识别不锈钢产品,像13~0表示它只含铬不含镍,俗称“不锈铁”;怎样识别不锈钢产品,而18~8表示产品含铬也含镍,这才是不锈钢。 2、从声音判别:敲击不锈钢或“不锈铁”制品,也可以作为一种判断方法。 3、用长久磁铁...
怎样识别不锈钢产品

现在市场上出现的许多炊具,尽管招牌上写的是不锈钢,实际上是“不锈铁”制品。应该怎样去鉴别不锈钢和“不锈铁”用品呢?

1、从标记上识别:很多不锈钢用品表面都打有钢印,例如:13~018~8等字样,短线前边的数字表示产品含铬量,短线后边的数字表示产品中含镍量。怎样识别不锈钢产品,13~0表示它只含铬不含镍,俗称“不锈铁”;怎样识别不锈钢产品,18~8表示产品含铬也含镍,这才是不锈钢。

2、从声音判别:敲击不锈钢或“不锈铁”制品,也可以作为一种判断方法。

3、用长久磁铁吸引:真正的不锈钢不被磁铁吸引,“不锈铁”则可以被磁铁吸引。怎样识别不锈钢产品,尽管“不锈铁”和不锈钢性质上存在差异,但就其抗锈蚀能力而言,都明显优于锻铁和铸铁炊具。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