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不锈钢管,西安不锈钢板,西安不锈钢棒,西安304不锈钢管,西安304不锈钢板,西安316不锈钢,西安321不锈钢,西安2520不锈钢,西安不锈钢无缝管,西安锈钢加工,西安不锈钢焊管,西安不锈钢方管,西安不锈钢管件,西安304不锈钢板,西安316不锈钢管,西安316不锈钢板,西安2520不锈钢管,西安2520不锈钢板,西安不锈钢法兰,西安不锈钢角钢,陕西不锈钢管,陕西不锈钢板,
新闻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不锈钢卷板如何识别

日期:2024-04-29 16:55
浏览次数:922
摘要: 不锈钢卷板如何识别 不锈钢卷板如何识别,与之前介绍的大钢厂有什么不同呢?与其相近的钢厂又有什么相同的呢,我们来具体认识一下。通过之前的介绍,我们对于标签上的信息内容基本上已经全部了解了,以后的介绍不在详细的介绍具体内容,主要通过与其他钢厂的对比来认识他们。 ①标准,本钢卷使用什么样的标准生产出来的。 ②牌号,这个各大钢厂可能名称不一样,但是意思都是相同的。 ③钢卷编号,此钢卷的钢卷号。 ④合同号,这个对于不锈钢卷板流通存储没有实际的意义,对于**购买方有个身份设别...

不锈钢卷板如何识别

不锈钢卷板如何识别,与之前介绍的大钢厂有什么不同呢?与其相近的钢厂又有什么相同的呢,我们来具体认识一下。通过之前的介绍,我们对于标签上的信息内容基本上已经全部了解了,以后的介绍不在详细的介绍具体内容,主要通过与其他钢厂的对比来认识他们。

①标准,本钢卷使用什么样的标准生产出来的。

②牌号,这个各大钢厂可能名称不一样,但是意思都是相同的。

③钢卷编号,此钢卷的钢卷号。

④合同号,这个对于不锈钢卷板流通存储没有实际的意义,对于**购买方有个身份设别的作用。

⑤规格,卷的标签规格,后面的长度能够说明与大钢厂还是有一定的区别的,如果是正确的话,这个长度所使用的单位应该是与前面厚度与宽度保持一致,使用的mm作为单位的,与其他钢厂就很不同了。

⑥订货/实测厚度,这个是卷的实际厚度和宽度了。这一点是与其他钢厂不同的,这个信息也是很重要的。

⑦表面种类,卷的表面,方式的表达不一样,但是意思是一样的。

⑧净重,卷的重要信息之一。

⑨边部状态:不切边,就是毛边,表示的方法有其他钢厂也是这么使用的。

⑩收货单位:这个就不作具体介绍了。

每一个标签基本的信息架构都是类似的,没有一个钢厂能脱离这些,有的钢厂可能会少点信息,有的钢厂信息则很**。本钢的标签信息已基本全部覆盖,但是还是不全。

卷的运输是很重要的,但是本钢却没有卷的毛重,虽然与净重相差不多,但是运输还是以毛重为重量计算的。

结语:不锈钢的卷外包装同大钢厂或老钢厂都很重视质量,标签的信息已基本覆盖了。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