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不锈钢管,西安不锈钢板,西安不锈钢棒,西安304不锈钢管,西安304不锈钢板,西安316不锈钢,西安321不锈钢,西安2520不锈钢,西安不锈钢无缝管,西安锈钢加工,西安不锈钢焊管,西安不锈钢方管,西安不锈钢管件,西安304不锈钢板,西安316不锈钢管,西安316不锈钢板,西安2520不锈钢管,西安2520不锈钢板,西安不锈钢法兰,西安不锈钢角钢,陕西不锈钢管,陕西不锈钢板,
新闻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304和304L不锈钢的用途和性能

日期:2024-04-18 15:52
浏览次数:1615
摘要:304和304L不锈钢的用途和性能,304和304L不锈钢不锈钢因其合金成分与其暴露的环境之间的相互作用而得名于其抗锈蚀能力。许多类型的不锈钢用于各种目的和许多重叠。所有的不锈钢都含有至少10%的铬。
304和304L不锈钢的用途和性能
304和304L不锈钢不锈钢因其合金成分与其暴露的环境之间的相互作用而得名于其抗锈蚀能力。许多类型的不锈钢用于各种目的和许多重叠。所有的不锈钢都含有至少10%的铬。
304不锈钢是*广泛使用的奥氏体不锈钢材料,并且它也被称为由于其组成的“18-8”的不锈钢,它包含18%的铬和8%的镍。
304不锈钢具有良好的成型和焊接性能,以及较强的耐腐蚀性和强度。它也有很好的可绘制性。它可以形成多种形状,与302型不锈钢相反,可以不经退火使用。食品工业中常见的304不锈钢的用途。适用于酿造、牛奶加工和酿酒、以及管道、酵母盘、发酵罐和储罐。
在水槽、桌面、咖啡壶、冰箱、炉子和各种器具和其他烹饪用具也发现304不锈钢。它可以承受水果,肉类和牛奶中发现的各种化学物质引起的腐蚀。其他领域的使用包括建筑,化学容器,热交换器,采矿设备和船用螺母,螺栓和螺丝。304型也用于采矿和水过滤系统以及染色行业。
304L不锈钢是304钢合金的超低碳版本。304L中较低的碳含量使焊接造成的有害碳化物沉淀*小化。因此,304L可以在严酷的腐蚀环境中“焊接”使用,并且不需要退火。该级别的机械性能略低于标准304级,但由于其多功能性而广泛使用。像304型不锈钢一样,它通常用于啤酒酿造和酿酒,也用于食品工业以外的目的,如化工容器,采矿和建筑。非常适合用于金属零件,例如将要暴露在盐水中的螺母和螺栓。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