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不锈钢管,西安不锈钢板,西安不锈钢棒,西安304不锈钢管,西安304不锈钢板,西安316不锈钢,西安321不锈钢,西安2520不锈钢,西安不锈钢无缝管,西安锈钢加工,西安不锈钢焊管,西安不锈钢方管,西安不锈钢管件,西安304不锈钢板,西安316不锈钢管,西安316不锈钢板,西安2520不锈钢管,西安2520不锈钢板,西安不锈钢法兰,西安不锈钢角钢,陕西不锈钢管,陕西不锈钢板,
新闻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西安华达不锈钢有限公司2019新年贺词

日期:2024-03-28 23:42
浏览次数:769
摘要:2018年即将过去,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向上下游的合作伙伴们,致以新年的祝福!

2018年即将过去,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向上下游的合作伙伴们,致以新年的祝福!

2018年,对于西安华达不锈钢有限公司来说,是非凡的一年,也是难忘的一年。我们正式明确了“不锈钢管+不锈钢板+不锈钢型材”的主营方向、公司本着“以诚为本、互惠互利”的经营理念、坚持广泛科学的营销策略。我们积极推进优异不锈钢材料的终端客户开发,确保公司内部资源储备结构合理规格丰富,与更多央企国企钢厂继续深入合作,公司风险控制、人才素质建设等工作成绩显著。

2018年,我们与各大知名钢厂交流互动频繁,通过举办多场双边市场研讨会、技术交流会,增进了感情、扩大了视野、明晰了思路。

2018年,我们新增了一系列上等客户。质量异议与客户投诉保持较低水平,客户粘性和综合服务质量稳步提升。

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奋斗才能梦想成真。2019年,西安华达不锈钢有限公司将以积极的姿态贡献智慧,众志成城,我们会继续发力服务广大客户。上下同心,其利断金。只要我们全体同事团结协作、同舟共济,只要我们一切工作以终端客户为中心,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

 

2019,让我们满怀信心和期待,一起迎接新年的钟声!

公司一直以“诚信、合作、双赢、发展”为经营宗旨,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在西北地区拥有强大的客户群体。本公司创办以来,一直注重对产品的质量及对高难度产品的加工管理、同时对外承接各种高难度加工生产业务。实现用户*上乘的价值,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我们坚信将会是您*理想的合作伙伴。

 

详情参考:http://www.xahdbxg.com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