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不锈钢管,西安不锈钢板,西安不锈钢棒,西安304不锈钢管,西安304不锈钢板,西安316不锈钢,西安321不锈钢,西安2520不锈钢,西安不锈钢无缝管,西安锈钢加工,西安不锈钢焊管,西安不锈钢方管,西安不锈钢管件,西安304不锈钢板,西安316不锈钢管,西安316不锈钢板,西安2520不锈钢管,西安2520不锈钢板,西安不锈钢法兰,西安不锈钢角钢,陕西不锈钢管,陕西不锈钢板,
新闻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西安不锈钢加工件电解抛光的优点

日期:2024-04-25 08:18
浏览次数:842
摘要:西安不锈钢加工件电解抛光的优点,大多数不锈钢板类型,主要分为锻造或铸造,可以被成功地电抛光。然而,电解抛光硫化的自由加工等级不能提供高标准的表面光洁度。

西安不锈钢加工件电解抛光的优点

大多数不锈钢板类型,主要分为锻造或铸造,可以被成功地电抛光。然而,电解抛光硫化的自由加工等级不能提供高标准的表面光洁度。

不锈钢板件制品抛光

表面薄层的阳极溶解原理与电解抛光相似,可以在其他金属上进行。去除大约2040微米的表面,留下平滑的表面,在任何给定的环境中优化不锈钢板的耐腐蚀性。

不锈钢板的电抛光工艺使用12-18伏之间的相对低的电压,但是具有7503000安培之间的大电流。这使得阳极电流密度约为20-40安培/ dm2。正在电解抛光的不锈钢板件是这种直流电池中的阳极。使用的电解质通常是磷酸和硫酸的混合物。该过程大约需要10-20分钟。

该工艺会导致不锈钢板件表面高点发生优先溶解。这使得不锈钢板表面能够干净平滑,这也有利于去除机械抛光预处理所剩余的表面应力。机械表面处理所留下的污染物与碎屑也通过电解抛光除去。然而,通过电解抛光不可能去除划痕和可见的表面不规则。与机械抛光方法后的表面相比,在电解抛光后,不锈钢板表面的非金属夹杂物也可能更明显。电抛光可用于铸件,以检查表面的良好性。

保持夹具的设计至关重要,特别是复杂的形状,因为它影响了抛光表面的一致性,并降低了气体条纹的风险。氢和氧都是作为该方法的双重产物产生的,氧气来自不锈钢阳极。这意味着电解抛光工艺不会对不锈钢造成任何氢脆化。

电抛光不锈钢板产品的优点如下。

首先是优化成品不锈钢板件的耐腐蚀性,消除材料表面上的微缝隙。电抛光表面要完全被动,不需要更进一步的做钝化处理;

其次是可用于复杂的形状,例如电线散热器格栅,其中机械抛光困难或不可能;此外还能提高不锈钢板面反射率;去除小部件上的机加工毛刺,从而减少来自先前机械抛光的夹杂表面污染的风险,这赋予电解抛光物品更容易和更有效的在役清洁的附加好处;接触物质在纸张和纺织品加工应用中粘附(蛋糕)对组分表面和纤维陷落的趋势较低;与机械加工表面相比,改善了表面清洁性;食品行业应用生长率较低;加工零件中的较低的表面应力,会导致不锈钢弹簧电解抛光后的疲劳寿命得到改善,特别是与正常喷丸处理相比。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