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不锈钢管,西安不锈钢板,西安不锈钢棒,西安304不锈钢管,西安304不锈钢板,西安316不锈钢,西安321不锈钢,西安2520不锈钢,西安不锈钢无缝管,西安锈钢加工,西安不锈钢焊管,西安不锈钢方管,西安不锈钢管件,西安304不锈钢板,西安316不锈钢管,西安316不锈钢板,西安2520不锈钢管,西安2520不锈钢板,西安不锈钢法兰,西安不锈钢角钢,陕西不锈钢管,陕西不锈钢板,
新闻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西安不锈钢加工工艺及设备分类

日期:2024-04-24 02:21
浏览次数:590
摘要:
    西安不锈钢加工工艺是指凭着不锈钢的性能对不锈钢进行剪、折、弯、焊等机械加工终得到工业生产所需的不锈钢制品的过程,在不锈钢加工的过程中需要借助大量的机床、仪器、不锈钢加工设备。

    不锈钢加工设备分类分为剪切设备和表面处理设备,剪切设备中又分为开平设备和分条设备。此外,从不锈钢的厚度来分,又有冷热轧加工设备之分。热切割设备主要有等离子切割、激光切割、水切割等。

    大部分的不锈钢加工都是由数控机床来完结的,因而操作的时分,转速和进给率都得慢点,一般线速不会超越一百三。加工完结之后会对工件进行冷却,所用的冷却液是水溶性切削液,然后得到杰出的冷却作用和润滑的外表。

    不锈钢尽管不像其他资料那么软,可是其加工所用的刀具也都要磨好,并且吃刀量要操控好,然后提高加工功率。因为不锈钢简单变形,因而钻孔和攻螺纹的加工会有必定的难度,要防止其温度过高,一起还要在不锈钢的加工面喷油。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优良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304不锈钢板西安304不锈钢管西安316不锈钢板等。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