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不锈钢管,西安不锈钢板,西安不锈钢棒,西安304不锈钢管,西安304不锈钢板,西安316不锈钢,西安321不锈钢,西安2520不锈钢,西安不锈钢无缝管,西安锈钢加工,西安不锈钢焊管,西安不锈钢方管,西安不锈钢管件,西安304不锈钢板,西安316不锈钢管,西安316不锈钢板,西安2520不锈钢管,西安2520不锈钢板,西安不锈钢法兰,西安不锈钢角钢,陕西不锈钢管,陕西不锈钢板,
案例详情

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

日期:2024-04-24 13:03
浏览次数:0
摘要: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是为冶金、石化、煤化工、电力、国防、环保等行业提供大型动力装备系统问题解决方案的集成商和系统服务商,国际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管理三体系认证企业。
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是为冶金、石化、煤化工、电力、国防、环保等行业提供大型动力装备系统问题解决方案的集成商和系统服务商,国际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管理三体系认证企业。
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原陕西鼓风机厂),是国内定点生产透平鼓风机、压缩机的大型骨干企业,省、市重点骨干企业。国家二级企业。1994年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2001年通过IS0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正在进行体系(OHSMS)认证和SA8000社会责任认证。
企业始建于1968年,1975年正式建成投产,1996年成立集团公司。1999年6月,以集团公司生产经营主体和精良资产为依托,发起设立西安陕鼓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资本金l.455357亿元,集团公司控股98.624%。集团公司下属备件制造公司、低速风机厂、华清机械厂、骊山风机厂、风机安装公司。
截止2007年底,陕鼓集团有在岗员工4700人,其中:国家、省、市专家63人。此外,陕鼓建有国家93年首批认定的***技术中心和国家人事部2004年批准设立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陕鼓主要向冶金、石化、**等行业提供透平机械的问题解决方案和系统服务,其传统产品有轴流压缩机、能量回收透平装置、离心压缩机、离心鼓风机、通风机共五大类,其中,主导产品轴流压缩机和能量回收透平装置属高效节能环保产品。这两类产品曾叁次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均属“中国品牌”产品。陕鼓的产品广泛应用于冶金石油化工、空分、电力、城建、环保、制药、国防、核电等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领域。另外,陕鼓的产品还涉及智能测控仪表、智能变送器、工业锅炉、一二类压力容器、军民改装车等领域。陕鼓通过**商业运行模式,转变经济增长方式,企业产值从2001年的4亿元迅速增长到2007年的40亿元,增长了10倍,呈现出规模与效益同步快速增长的良性态势。陕鼓相继荣获国内质量效益型企业、现代化管理企业和管理示范企业、国内诚信企业、西安市十大突出贡献企业、“AAA” 级法人客户信用等级企业等荣誉。自2002年以来,陕鼓一直稳居风机行业龙头位置。2006年6月1日,陕鼓牌商标被授予“******”称号。陕鼓品牌被商务部授予“2006年具市场竞争力品牌”。2007年11月,陕鼓品牌经评估价值达115.63亿元,在“中国品牌500强”中排名第58位。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