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不锈钢管,西安不锈钢板,西安不锈钢棒,西安304不锈钢管,西安304不锈钢板,西安316不锈钢,西安321不锈钢,西安2520不锈钢,西安不锈钢无缝管,西安锈钢加工,西安不锈钢焊管,西安不锈钢方管,西安不锈钢管件,西安304不锈钢板,西安316不锈钢管,西安316不锈钢板,西安2520不锈钢管,西安2520不锈钢板,西安不锈钢法兰,西安不锈钢角钢,陕西不锈钢管,陕西不锈钢板,
文章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产品知识>

西安防虫不锈钢板现货

日期:2024-03-29 16:38
浏览次数:637
摘要:西安防虫不锈钢板现货,有些昆虫比如蟑螂比较喜欢暖和的专访,它会钻进电器电路板这样的地方,容易导致短路故障。对此一般都是喷杀虫药剂驱除,但一方面这个需要定期做,且还容易使药剂接触到食物及相应器皿上,有**隐患。于是就有了带防蟑螂功能的“防虫不锈钢”,它提供了一种比杀死蟑螂更好防虫方法,可以主动拒绝蟑螂的靠近。

西安防虫不锈钢板现货

有些昆虫比如蟑螂比较喜欢暖和的专访,它会钻进电器电路板这样的地方,容易导致短路故障。对此一般都是喷杀虫药剂驱除,但一方面这个需要定期做,且还容易使药剂接触到食物及相应器皿上,有**隐患。于是就有了带防蟑螂功能的防虫不锈钢,它提供了一种比杀死蟑螂更好防虫方法,可以主动拒绝蟑螂的靠近。

西安防虫不锈钢板的特点

西安防虫不锈钢有三个特点,其一是该不锈钢板面有层1μm-2μm特殊处理覆膜(涂层),这会使蟑螂不能靠近;其次这层特殊处理覆膜会让不锈钢拥有#240研磨不锈钢原材料的光泽;第三就是这层特殊处理的覆膜主要由是由有防虫成分的透明基底树脂构成,共同开发该产品的公司是JFE钢板公司、Earth制药公司和石原药品公司。

西安防虫不锈钢板的机理

蟑螂之类的昆虫如果接触到防虫不锈钢,通过触角、口、脚等触摸并感知到防虫成分后,会促使其逃离防虫不锈钢板表面。并且蟑螂只要多次接触过防虫不锈钢板,就不会再靠近。

西安防虫不锈钢板可制造规格

该钢种的可生产板厚0.3mm-1.0mm;板宽:20mm-1000mm;常用不锈钢牌号有430不锈钢、304不锈钢等。并且不锈钢板可做双面加工、单面加工和单面加工加内侧涂层三种处理方式。

西安防虫不锈钢板的**性

该钢种的**性等同于食盐。毒性口服数据LD50值:防虫成分3g/kg、食盐3g/kg。常温下无异味,无不适感。因为防虫成分不是环境***物质。

西安防虫不锈钢的用途

常用于与厨房有关的构件、食品类构件、电器电板构件等,基本适用于任何想要避免蟑螂入侵的地方。

西安防虫不锈钢的使用注意

首先该不锈钢板不要用于室外场所或有紫外线照射的地方,其次应及时清洁不锈钢板表面,一旦表面有污染物粘附,防虫效果会打折扣,另外还需注意有些有机溶剂会对防虫不锈钢板表面的特殊处理覆膜进行溶解,所以*好不要经常与食品经常接触,即使接触也应及时清洁并擦拭干净。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