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不锈钢管,西安不锈钢板,西安不锈钢棒,西安304不锈钢管,西安304不锈钢板,西安316不锈钢,西安321不锈钢,西安2520不锈钢,西安不锈钢无缝管,西安锈钢加工,西安不锈钢焊管,西安不锈钢方管,西安不锈钢管件,西安304不锈钢板,西安316不锈钢管,西安316不锈钢板,西安2520不锈钢管,西安2520不锈钢板,西安不锈钢法兰,西安不锈钢角钢,陕西不锈钢管,陕西不锈钢板,
新闻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太钢成为全球*大的不锈钢生产企业

日期:2024-04-19 14:03
浏览次数:1360
摘要:
太钢成为全球*大的不锈钢生产企业,一条年产能力达200万吨的不锈钢新生产线近日在太原钢铁集团建成投产,加上原有100万吨的年生产能力,太钢年不锈钢生产能力达300万吨。据业内资料显示,太钢的不锈钢年产能力已达全球之*,成为全球*大的不锈钢生产企业。


  700多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技术、新工艺成为太钢提升竞争力的“动力支撑”。针对全球镍资源、不锈钢废钢资源短缺的状况,太钢率先自主研发成功以铁水为主原料生产不锈钢的工艺技术,大幅降低了不锈钢成本。经过数年持续的技术攻关,太钢的AOD炉炉龄从27次一路攀升,目前已达180次。在太钢已拥有的以不锈钢制造为主的700多项核心技术中,近百项核心技术达到国际水平。

  经过多年的研发积累,太钢已经形成独具竞争优势的战略产品群,不锈钢、不锈复合板、电磁纯铁等7种产品的国内市场占有率稳居。今年上半年,太钢的钢产量达271.87万吨,同比增长3.3%;销售收入达201.22亿元,同比增长8.29%;实现利税25.18亿元,同比增长5.27%。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