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不锈钢管,西安不锈钢板,西安不锈钢棒,西安304不锈钢管,西安304不锈钢板,西安316不锈钢,西安321不锈钢,西安2520不锈钢,西安不锈钢无缝管,西安锈钢加工,西安不锈钢焊管,西安不锈钢方管,西安不锈钢管件,西安304不锈钢板,西安316不锈钢管,西安316不锈钢板,西安2520不锈钢管,西安2520不锈钢板,西安不锈钢法兰,西安不锈钢角钢,陕西不锈钢管,陕西不锈钢板,
新闻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新日铁、住友、神户加强联盟

日期:2024-03-29 18:58
浏览次数:1100
摘要:
新日铁、住友、神户加强联盟
   日本新日铁、住友金属和神户制钢公司宣布加强联盟协作,扩大钢铁生产设备的联合利用以及板坯互供,进一步提高高附加值产品产能。
  在住友金属公司*近决定在和歌山厂新建2号高炉之后,三大钢公司又开始研究如何加强对新设备及板坯的联合利用问题。和歌山厂的新建1号高炉将于2009年6月投产,而新建的2号高炉预计2012~13财政年度下半年投产(取代目前的5号高炉),同时还将扩大其它炼钢设备产能。目前,住友金属向中国台湾中钢公司每年供应板坯180万t,向新日铁供应17万t,向神户制钢供应83万t。待2号高炉建成后还将新增70万t板坯提供给三大钢公司。为确保三方合作能顺利推进,3家公司将考虑增加交叉持股比例。
  据新日铁、住友金属和神户制钢公司规划,将尽力扩展高炉产能,使之成为生产高附加值产品的板坯来源。
  一、新日铁和住友金属双边合作措施
  1.提高高附加值板材产量:住友金属增加新日铁热轧卷用量;新日铁扩大热轧卷产量。
  2.有效利用住友金属炼钢产能:新日铁主要将八幡厂的热轧与住友金属的下游轧制设备能力结合;研究新日铁利用住友金属轧制产能的方案。
  二、新日铁和神户制钢双边合作措施
  1.加强使用高炉和氧气转炉的直接还原铁,以及粉尘回收技术:现新日铁广厂运行2座转底炉(RHFs),该炉利用由神户制钢开发的FASTMET工艺,新日铁正研究新建第3座RHF的可能性。按规划,新日铁和神户制钢将建立合资企业,为住友金属和歌山厂进行粉尘回收工作。
  2.两公司技术部门将定期进行信息交换,研究高炉用上等球团矿的烧结技术以及应用技术。
  三、住友金属和神户制钢双边合作措施
  1.加强两公司在高强度板材生产领域的合作。
  2.住友金属委托神户制钢生产不锈钢锅炉管。
  3.扩大住友金属委托神户制钢生产的热轧产量。
  自2005年3月份开始,日本三大钢公司开始了资本合作,新日铁持有住友金属5.01%股份,神户制钢2.05%股份;住友金属持有新日铁1.81%股份,神户制钢2.05%股份;神户制钢持有新日铁0.41%股份,住友金属1.71%股份。为确保上述合作的顺利完成,三大钢公司的联盟协议还包括进一步增加交叉持股。
      公司至成立以来,以“诚信、合作、双赢、发展”为经营宗旨,坚持“价格**、用户、信誉”的营销理念,在市场上获得了良好的口碑。
         029—88633755
      详情参考:http://www.xahdbxg.com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