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不锈钢管,西安不锈钢板,西安不锈钢棒,西安304不锈钢管,西安304不锈钢板,西安316不锈钢,西安321不锈钢,西安2520不锈钢,西安不锈钢无缝管,西安锈钢加工,西安不锈钢焊管,西安不锈钢方管,西安不锈钢管件,西安304不锈钢板,西安316不锈钢管,西安316不锈钢板,西安2520不锈钢管,西安2520不锈钢板,西安不锈钢法兰,西安不锈钢角钢,陕西不锈钢管,陕西不锈钢板,
新闻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西安高温不锈钢板材介绍

日期:2024-03-29 21:04
浏览次数:677
摘要:
耐热钢常用于制造锅炉、汽轮机、工业炉以及航空、石化等工业部门中在高温下工作的零部件。
309S :( 0Cr23Ni13 )
特性:可承受 980 ℃以下反复加热, 具有较高的高温强度及抗氧化性、抗渗碳性能。
用途:炉用材料。 
310S :( 0Cr25Ni20 ) 
特性:适于制作各种炉用构件、*高温度 1200 ℃,连续使用温度 1150 ℃。 
用途:炉用材料,汽车净化装置用材料。 
253MA : 
特性:阿维斯塔谢菲尔德有限公司( Avesta Sheffield AB )的 253MA 是一种耐热奥氏体不锈钢( Austenitic stainless steel ), 为需要高蠕变强度( creep strength )和良好抗腐蚀力的应用而设计。其使用温度范围为 850-1100 ℃。 
用途:除了合金元素铬和镍之外,这种牌号的不锈钢还含有少量的稀土金属( Rare Earth Metals,REM ),从而明显地改善了其抗氧化能力。添加了氮以改善蠕变性能并使这种钢成为完全的奥氏体。尽管铬和镍含量相对来说较低,但这种不锈钢有许多情况下具有与高合金化的合金钢和镍基合金相同的高温特性。
公司至成立以来,以“诚信、合作、双赢、发展”为经营宗旨,坚持“价格*优、用户、信誉”的营销理念,在市场上获得了良好的口碑。
   029—88633755
详情参考:http://www.xahdbxg.com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