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不锈钢管,西安不锈钢板,西安不锈钢棒,西安304不锈钢管,西安304不锈钢板,西安316不锈钢,西安321不锈钢,西安2520不锈钢,西安不锈钢无缝管,西安锈钢加工,西安不锈钢焊管,西安不锈钢方管,西安不锈钢管件,西安304不锈钢板,西安316不锈钢管,西安316不锈钢板,西安2520不锈钢管,西安2520不锈钢板,西安不锈钢法兰,西安不锈钢角钢,陕西不锈钢管,陕西不锈钢板,
新闻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西安不锈钢管连接安装的原则及要求

日期:2024-03-29 21:18
浏览次数:795
摘要:
西安不锈钢管连接安装的原则及要求
距离较近的两个设备连接不锈钢管,*好不直连(连接管有伸缩器者除外),一般采用45°斜接或90°弯接,输送有毒或腐蚀性介质的管道,不应在人行道上方设阀件、法兰等,以兔泄漏发生事故。
不锈钢管道安装合格后,不得承受设计外的附加载荷;管道试压、吹扫合格后,应该对管道与设备的接口进行复位检查,其偏差不得超过相关规定。
架空在垂直面内布置:热介质不锈钢管道在上,冷介质和液化气不锈钢管道在下,无腐蚀性介质不锈钢管道在上,有腐蚀性介质不锈钢管道在下,小管应尽量支撑在大管上方或吊在大管下面,气体管道在上,液体管道在下,不经常检修的管道在上,检修频繁的管道在下,高压管道在上,低压管道在下,保温管道在上,不保温管道在下,金属管道在上,非金属管道在下。
室内沿墙平行布置:大管靠墙,小管在外,常温管道靠墙,热介质管道在外,支管少的管道靠墙,支管多的管道在外,不经常检修的管道靠墙,经常检修的管道在外,高压管道靠墙,低压管道在外。
不锈钢管道间距的确定:管道间距以便于对不锈钢管、阀门、保温层进行安装和检修为原则于管子的外壁、法兰边缘、保温层外壁等管道*突出部分距墙壁或柱边的距离应小于100mm,管外壁距管架横梁端距离不小于100, 两根管道*突出部分的净距;中低压管道为40~60mm叫高压管道为70~90mm,并排管道上的并列阀门手柄净距为100mm。
不锈钢管道相遇的避让原则:分支管道让主干管道,小口径管道让大口径管道,有压力管道让无压力管道,低压管道让高压管道,常温管道让高温或低温不锈钢管道,辅助管道让物料管道,一般物料管道让易结晶、易沉淀管道。
不锈钢管路布置注意事项:管道不应挡住窗、门,应避免通过电动机、配电盘、仪表箱(盘)的上方,管道布置应尽量避免在液体不锈钢管道上产生“气袋”即上凸现象,和气体管道上产生“液袋”即下凹现象,管道布置不能妨碍设备和阀门检修。
公司至成立以来,以“诚信、合作、双赢、发展”为经营宗旨,坚持“价格*优、用户、信誉”的营销理念,在市场上获得了良好的口碑。   029—88633755
详情参考:http://www.xahdbxg.com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