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不锈钢管,西安不锈钢板,西安不锈钢棒,西安304不锈钢管,西安304不锈钢板,西安316不锈钢,西安321不锈钢,西安2520不锈钢,西安不锈钢无缝管,西安锈钢加工,西安不锈钢焊管,西安不锈钢方管,西安不锈钢管件,西安304不锈钢板,西安316不锈钢管,西安316不锈钢板,西安2520不锈钢管,西安2520不锈钢板,西安不锈钢法兰,西安不锈钢角钢,陕西不锈钢管,陕西不锈钢板,
新闻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西安不锈钢板价格下行空间有限产量也有所回落

日期:2024-04-27 11:06
浏览次数:646
摘要:
西安不锈钢板价格下行空间有限产量也有所回落
 西安华达不锈钢表示,从三个分项指数的变化情况来看,后期钢铁产量或将从高位小幅回落,资源供应压力将有所减轻。预计5月份国内粗钢日均产量将从4月份的历史高位小幅回落,这对减缓不锈钢板价格继续下滑能起到一定的作用。
 
  据悉,从6月中下旬开始,国内钢厂在盈利下降及消费淡季即将到来的情况下,减产、检修有所增加,钢厂开工率小幅下降。
 
  而今年国内粗钢产量此前持续保持高位,2、3、4月国内粗钢日均产量分别为221.7万吨、226.6万吨和229.5万吨,连续三个月刷新历史新高。
 
  另外,5月份钢铁业PMI分项指数中,新出口订单指数仍处50%的临界点上方,为51.6%,较上月微降0.5个百分点。
 
  海关数据显示,4月份我国钢材出口量754万吨,环比增加78万吨,增幅11.56%,同比大幅增长35.86%,创下历年次新高水平。
 
  西安华达指出,当前国内钢市基本面依旧低迷,市场“供强需弱”的格局还在加剧,而在资金紧张、成本支撑不足的局面下,后期不锈钢板价格难以乐观。“不过当前国内不锈钢板价格已跌至历史低位,随着不锈钢板价格的持续回落,市场预期的一次次破裂,市场信心已经到了跌无可跌的底部,价格下行空间有限”。
 
  西安华达认为,随着宏观经济面出现回升的苗头、节能减排或令产能产量增长受限、以及微刺激措施加码所带来的需求预期增加,市场心态会有逐步回升的趋势变化,不锈钢板价格筑底后有望回升。
 
公司至成立以来,以“诚信、合作、双赢、发展”为经营宗旨,坚持“价格**、用户、信誉”的营销理念,在市场上获得了良好的口碑。
   029—88633755
详情参考:http://www.xahdbxg.com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