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不锈钢管,西安不锈钢板,西安不锈钢棒,西安304不锈钢管,西安304不锈钢板,西安316不锈钢,西安321不锈钢,西安2520不锈钢,西安不锈钢无缝管,西安锈钢加工,西安不锈钢焊管,西安不锈钢方管,西安不锈钢管件,西安304不锈钢板,西安316不锈钢管,西安316不锈钢板,西安2520不锈钢管,西安2520不锈钢板,西安不锈钢法兰,西安不锈钢角钢,陕西不锈钢管,陕西不锈钢板,
新闻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西安不锈钢管市场竞争大

日期:2024-03-28 01:37
浏览次数:715
摘要: 西安不锈钢管市场竞争大 现在很多不锈钢管厂企业都已经认识到市场的重要性,都提出了以市场为导向、以用户为中心等理念。但在企业实际的运行管理中,例如结构设置、运行模式,以及全员的潜意识中,是否真的站在用户角度,考虑其需求和共赢呢?不锈钢管厂市场为什么会出现如此大规模的同质化竞争?其答案有三:一是在不锈钢方管厂行业的高盈利期,我国不锈钢方管厂产业进行了大规模扩张,打破了国内钢材产品供需平衡,进入供大于求的市场阶段;二是不锈钢方管厂产品生产制造的主体工艺技术经过高速发展之后,短时间内已经无法再次...

西安不锈钢管市场竞争大

现在很多不锈钢管厂企业都已经认识到市场的重要性,都提出了以市场为导向、以用户为中心等理念。但在企业实际的运行管理中,例如结构设置、运行模式,以及全员的潜意识中,是否真的站在用户角度,考虑其需求和共赢呢?不锈钢管厂市场为什么会出现如此大规模的同质化竞争?其答案有三:一是在不锈钢方管厂行业的高盈利期,我国不锈钢方管厂产业进行了大规模扩张,打破了国内钢材产品供需平衡,进入供大于求的市场阶段;二是不锈钢方管厂产品生产制造的主体工艺技术经过高速发展之后,短时间内已经无法再次实现性进步,进入了较为成熟的平台期;三是计划经济时代钢材销售的特殊性,以及在高盈利时期长期形成并维持的求大于供的供需关系,使目前不锈钢方管企业的营销模式长时间处于相对停滞的状态,企业在市场竞争中缺乏足够的营销策划和有力的营销手段。

西安不锈钢管市场竞争大,不锈钢管厂企业自身而言,单纯依靠技术改良,期待出现工艺的性突破,从而拉动生产成本的巨幅降低或产品售价的跨越式提升,在短时间内是难以实现的。在不锈钢管厂企业的转型升级过程中,走工艺技术**的道路是长远发展的基础,转型升级需要一个过程,在当前,企业更应该实现的是商业模式的转变。

现阶段不锈钢管厂企业的市场理念,其本质仍然停留在传统的商业模式上,生产和销售尚未完全去行政化,主体运行的基础仍然是生产单元,其显著特征为以产量和成本为核心,表象为依托现有盈利空间较高的产品,在市场上选择有需求的客户,而不是为客户打造产品和服务。西安不锈钢管市场竞争大,也许正是这样的目的,决定了我们很多时候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只能停留在表层,而没有真正成为不锈钢管企业自身的本能行为。目的决定行为,因此企业要改变不锈钢方管厂企业的营销模式,就要从这步开始。

当企业确定一个全新的方向,需要建立科学有序的制度作为保障,同时还要有强有力的部门来做好执行。西安不锈钢管市场竞争大,然而,当前在大多数不锈钢管厂企业的运行体系中,并没有一个代表用户利益的强力部门,也没有对自身所具备的产品和销售资源进行**整合,更没有通过科学的规划和有力的推广,形成真正的市场冲击力。

现在很多不锈钢方管企业都在大力发展非钢产业,但在产品销售方面,不锈钢管厂主业停滞不前,不锈钢方管厂产品和非钢产品的整合打包更是几乎没有。如果有专门为其服务的客户经理,就可以根据企业拥有的全方位资源,随时跟进用户的潜在需求。西安不锈钢管市场竞争大,如不锈钢管企业的非钢板块拥有建筑监理资格,可以提供监理服务。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