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不锈钢管,西安不锈钢板,西安不锈钢棒,西安304不锈钢管,西安304不锈钢板,西安316不锈钢,西安321不锈钢,西安2520不锈钢,西安不锈钢无缝管,西安锈钢加工,西安不锈钢焊管,西安不锈钢方管,西安不锈钢管件,西安304不锈钢板,西安316不锈钢管,西安316不锈钢板,西安2520不锈钢管,西安2520不锈钢板,西安不锈钢法兰,西安不锈钢角钢,陕西不锈钢管,陕西不锈钢板,
新闻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西安不锈钢水箱必要附件及作用

日期:2024-04-28 20:38
浏览次数:741
摘要: 西安不锈钢水箱必要附件及作用 西安不锈钢水箱必要附件为:进水管、出水管、溢流管、泄水管、通气管、水位信号装置、上锁人孔、内外人梯等。 1、进水管管径按流速0.8~1.2m/s经计算确定。进水管*大管径不得大于150mm;当大于150mm 时,应设计成两个以上进水管 2、出水管管径应按给水系统设计秒流量确定。 3、溢流管管径一般按大于进水管1~2号确定。溢流管管口*低部位应高于水箱*高水位20mm,距箱顶150~200m为宜。溢流管在接入排水系统时应设置空气隔断,以防止排水管系统的臭气和污物的污染。 ...

西安不锈钢水箱必要附件及作用

西安不锈钢水箱必要附件为:进水管、出水管、溢流管、泄水管、通气管、水位信号装置、上锁人孔、内外人梯等。

1、进水管管径按流速0.81.2m/s经计算确定。进水管*大管径不得大于150mm;当大于150mm 时,应设计成两个以上进水管。

2、西安不锈钢水箱必要附件及作用,出水管管径应按给水系统设计秒流量确定。

3、溢流管管径一般按大于进水管12号确定。溢流管管口*低部位应高于水箱*高水位20mm,距箱顶150200m为宜。溢流管在接入排水系统时应设置空气隔断,以防止排水管系统的臭气和污物的污染。

4、泄水管是为水箱清洗或事故检修时放空水箱中的水而设置的。西安不锈钢水箱必要附件及作用,泄水管安装在箱底*低处,管径一般不小于50mm。在泄水管上应设阀门。泄水管和排水系统连接时,应在连接处设置空气隔断。

5、通气管使水箱和大气连通,使水箱内空间有新鲜空气对流换气,在水箱进水时排气,出水时进气,使水箱内保持压力平衡。通气管一般设置两根,管径不应小于50mm为宜。

6、水位信号装置是反映水箱内水位的水位指示装置,以供观察。西安不锈钢水箱必要附件及作用,有玻璃管液位计及磁耦合液位计等。

7、西安不锈钢水箱必要附件及作用,人孔不得小于500mm并设置能够锁定的人孔盖,以保证水箱卫生**。当水箱高度大于1500mm时,应在人孔处设置内外人梯。

公司至成立以来,以诚信、合作、双赢、发展为经营宗旨,坚持价格*优、用户、信誉的营销理念,在市场上获得了良好的口碑。    
详情参考:http://www.xahdbxg.com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