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不锈钢管,西安不锈钢板,西安不锈钢棒,西安304不锈钢管,西安304不锈钢板,西安316不锈钢,西安321不锈钢,西安2520不锈钢,西安不锈钢无缝管,西安锈钢加工,西安不锈钢焊管,西安不锈钢方管,西安不锈钢管件,西安304不锈钢板,西安316不锈钢管,西安316不锈钢板,西安2520不锈钢管,西安2520不锈钢板,西安不锈钢法兰,西安不锈钢角钢,陕西不锈钢管,陕西不锈钢板,
新闻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不锈钢板面涂层需要做哪些准备

日期:2024-04-29 20:00
浏览次数:756
摘要: 不锈钢板面涂层需要做哪些准备 不锈钢应用备受欢迎的原因是它们在广泛的使用环境中普遍具有耐腐蚀性,并且表面通常无需施加额外的涂层。但是,在某些情况下,不锈钢板件或结构可能需要涂层(油漆)涂层。这方面的例子可能包括公司配色方案或标识,环境混合和兼容性以及一般审美要求。 不锈钢板涂层 必须仔细选择不锈钢涂层系统,以提供足够的耐用性,和满足使用环境及其相关操作条件的要求。油漆系统的表面处理和配方的组合是实现这些目标的关键因素。在某些环境中,涂层的局部破裂可能导致腐蚀,这可...

不锈钢板面涂层需要做哪些准备

不锈钢应用备受欢迎的原因是它们在广泛的使用环境中普遍具有耐腐蚀性,并且表面通常无需施加额外的涂层。但是,在某些情况下,不锈钢板件或结构可能需要涂层(油漆)涂层。这方面的例子可能包括公司配色方案或标识,环境混合和兼容性以及一般审美要求。

不锈钢板涂层

必须仔细选择不锈钢涂层系统,以提供足够的耐用性,和满足使用环境及其相关操作条件的要求。油漆系统的表面处理和配方的组合是实现这些目标的关键因素。在某些环境中,涂层的局部破裂可能导致腐蚀,这可能会比未涂覆的表面更严重,并可能导致高度局部化的攻击速度。

一般,不锈钢板比碳钢具有更平坦和更光滑的表面。这特别适用于薄的冷轧产品(片材和线圈),并且可能不利地影响金属表面和涂层体系之间的粘附。在涂覆之前,不锈钢表面处理至关重要,通常可以通过喷砂,轻擦或化学蚀刻来实现。

磨料喷砂

可以通过使用清洁的细小的硬质非金属磨料颗粒(如氧化铝或碳化硅)来实现磨料喷砂。研磨介质必须是无铁的,以避免污染,这可能会在涂层之前导致表面锈蚀,并且承载磨料介质的压缩空气必须没有压缩机油。

轻度磨损

为了避免光线变形,轻度磨损是爆破的替代方法。无铁,320400粒度的磨料介质通常令人满意。也可以考虑化学蚀刻处理。某些涂料制造商有专门针对此类应用设计的底漆,并建议在适当的涂料体系上寻求建议时,要涂布表面的细节。

*后清洁

涂层前,所有不锈钢表面必须干燥,无锈蚀,其他异物,油和油脂。这些污染物的存在可能导致涂料体系的失效。油和油脂可以去除有机溶剂,例如丙酮,并用热风机进行*终干燥。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