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不锈钢管,西安不锈钢板,西安不锈钢棒,西安304不锈钢管,西安304不锈钢板,西安316不锈钢,西安321不锈钢,西安2520不锈钢,西安不锈钢无缝管,西安锈钢加工,西安不锈钢焊管,西安不锈钢方管,西安不锈钢管件,西安304不锈钢板,西安316不锈钢管,西安316不锈钢板,西安2520不锈钢管,西安2520不锈钢板,西安不锈钢法兰,西安不锈钢角钢,陕西不锈钢管,陕西不锈钢板,
案例详情

鲁洲集团

日期:2024-04-20 19:26
浏览次数:0
摘要:鲁洲集团,中国食品工业、中国发酵工业的龙头企业,是集科、工、贸于一体的综合性农产品深加工企业,是目前国内淀粉生物糖生产规模大、市场占有率和行业出口贸易额高的企业集团。
鲁洲集团,中国食品工业、中国发酵工业的龙头企业,是集科、工、贸于一体的综合性农产品深加工企业,是目前国内淀粉生物糖生产规模大、市场占有率和行业出口贸易额高的企业集团。
集团所属企业有新加坡鲁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鲁洲生物科技(山东)有限公司、鲁洲生物科技(辽宁)有限公司、鲁洲生物科技(陕西)有限公司、鲁洲生物科技(山东)有限公司西平分公司、鲁洲生物科技(四川)有限公司、鲁洲生物科技(山东)有限公司沂水分公司、湖南省鲁洲糖业有限公司、山东鲁洲集团化工有限公司和鲁洲集团物资供应有限公司等多个分公司和一处企业发展与产业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并在国内各大城市设有销售机构。
集团各公司已分别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HACCP食品质量**认证,犹太人洁食证书和伊斯兰教协会“清真证书”等资质认证,部分产品荣获“国家重点新产品”,“绿色食品A级产品”等多项证书。
鲁洲商标被认定为******、鲁洲研发中心为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集团建立了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并先后被评为“中国品牌”、“国内淀粉糖行业二**企业”、“中国农业产业化经营20大龙头企业”、中国食品工业“百强企业”、国内农产品加工流通企业“大型企业”和“国内发酵行业循环经济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
集团年加工玉米150余万吨,大米20万吨,年产淀粉糖系列产品120万吨、饲料系列产品40余万吨,化工系列产品10余万吨。主要产品有:低聚异麦芽糖浆(粉)、麦芽糖浆、葡萄糖浆、啤酒专用糖浆、果葡糖浆、山梨醇、麦芽糖醇、低聚异麦芽糖醇、麦芽糊精、植脂末、膳食纤维、食用葡萄糖、氨基酸、玉米油、酵母饲料、尿素等。
集团以农业产业化为主导,以生物化工为主攻方向,坚持“科技**市场,品种追赶需求”的宗旨,奉行“用心营造健康人生”的理念,始终把变革与**作为企业的发展动力,不断加快科技**步伐,努力为环境与人体健康作出更多的贡献。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