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不锈钢管,西安不锈钢板,西安不锈钢棒,西安304不锈钢管,西安304不锈钢板,西安316不锈钢,西安321不锈钢,西安2520不锈钢,西安不锈钢无缝管,西安锈钢加工,西安不锈钢焊管,西安不锈钢方管,西安不锈钢管件,西安304不锈钢板,西安316不锈钢管,西安316不锈钢板,西安2520不锈钢管,西安2520不锈钢板,西安不锈钢法兰,西安不锈钢角钢,陕西不锈钢管,陕西不锈钢板,
案例详情

陕西兴化集团公司

日期:2024-04-27 02:09
浏览次数:0
摘要:陕西兴化集团公司是兴化以其核心技术和优良资产为依托联合17家法人单位共同组建的股份制公司,总股本1.2亿元。公司生产的“羰基铁粉”具有自主的知识产权。公司和广东民营企业福利龙复合肥有限责任公司合作组建了兴福肥业有限责任公司,在兴化建成年产30万吨硝基复合肥生产线,丰富了公司产品种类,开拓了低成本、高效益、发展混合制经济、实现产权多元化之路。
陕西兴化集团公司的前身是陕西省兴平化肥厂。始建于1965年,是我国60年代个以重油气化生产合成氨的厂家,主导产品为***,1970年投产。 “十五”期间,兴化累计投入3亿多元资金,实施二次创业,使兴化在扩大生产规模、调整产品结构、实现规模经济上取得了跨越式发展。标志企业生产能力的合成氨已达18万吨/年,主导产品***能力为33万吨/年。建厂40年来,兴化已发展成为拥有合成氨、***、纯碱、氯化铵、复混肥、羰基铁粉、浓硝酸、系列特气、塑料编织、“908”等30余种化工、化肥、**产品的综合性大型一档企业,企业主导产品***的实际产销量位列国内。多年来,兴化为国家的工业、农业、国防、航天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
1997年8月,兴化整体改制为“兴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资产近10亿元人民币。以集团公司为母公司,下辖两个全资子公司、两个控股公司、三个参股公司。集团公司的主要生产单位是兴化联碱分厂,目前规模为12万吨/年纯碱、6万吨重质碱、12万吨/年氯化铵的生产能力。集团下辖的659分厂是国家“908”产品**生产单位,目前已形成“一点两套”生产格局,可以保证国家航天事业的需要,是重要的**配套产品生产基地。
兴化集团控股的兴化化学股份公司,是兴化以其核心技术和优良资产为依托联合17家法人单位共同组建的股份制公司,总股本1.2亿元。公司生产的“羰基铁粉”具有自主的知识产权。公司和广东民营企业福利龙复合肥有限责任公司合作组建了兴福肥业有限责任公司,在兴化建成年产30万吨硝基复合肥生产线,丰富了公司产品种类,开拓了低成本、高效益、发展混合制经济、实现产权多元化之路。
兴化的主导产品“珍珠牌”***获“省优”、“部优”称号,为陕西省“品牌产品”。“珍珠牌”商标为省有名商标。企业质量管理体系在陕西省化肥化工行业通过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并通过ISO9001—2000换版审核。
兴化先后获得“国内设备管理单位”、“陕西省质量管理单位”、“陕西省**生产单位”、“陕西省企业管理单位”“国内化工环保单位”、“国内思想政治工作优良企业”、“国内厂务公开优良企业单位”、“国内五一劳动奖状”等多项荣誉。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