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不锈钢管,西安不锈钢板,西安不锈钢棒,西安304不锈钢管,西安304不锈钢板,西安316不锈钢,西安321不锈钢,西安2520不锈钢,西安不锈钢无缝管,西安锈钢加工,西安不锈钢焊管,西安不锈钢方管,西安不锈钢管件,西安304不锈钢板,西安316不锈钢管,西安316不锈钢板,西安2520不锈钢管,西安2520不锈钢板,西安不锈钢法兰,西安不锈钢角钢,陕西不锈钢管,陕西不锈钢板,
案例详情

中航工业西安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

日期:2024-04-25 07:01
浏览次数:0
摘要:中航工业西安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大中型军民用航空发动机研制生产重要基地、大型舰船用燃气轮机动力装置生产修理基地、新型环保能源领域研发基地、国内**、国际**的高技术加工制造中心。
     1958年8月1日在西安渭水之滨奠基生根的中航工业西安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航工业西航),是中国大中型军民用航空发动机研制生产重要基地、大型舰船用燃气轮机动力装置生产修理基地、新型环保能源领域研发基地、国内**、国际**的高技术加工制造中心。
    近半个世纪以来,中航工业西航为中国航空工业实现跨越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先后荣获“国内五一劳动奖状”、“中国明星企业”、“国家机电产品出口单位”、“国家863 CIMS应用示范企业”、“国内用户满意服务单位”、“中国航空工业创建四十周年重大贡献单位”、“国内企业文化建设优良单位”、“建国五十周年国庆首都阅兵装备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单位”、“中国具**力企业”、“中航工业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单位” 等数十项殊荣。此外,公司“提升大型航空发动机制造水平的精益管理”获***企业管理现代化**成果一等奖,“首台国产化某型机研制”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等200多项国家、省部级科研成果、管理成果奖的获得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企业技术中心等技术平台的建立不断提升公司的自主**能力和管理能力。目前,中航工业西航已位列中国工业企业500强。
    中航工业西航坚持以航空为本,以**和新机科研任务完成为重点,立足高起点,大力发展外贸航空零部件转包生产,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先后与美国GE、英国RR、法国SNECMA、加拿大普惠(PWC)等世界有名航空发动机制造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固的战略合作关系,并成为数家外国发动机制造公司的近百种零件的海外**供应商。公司连续多年外贸转包生产创汇额位居中国航空发动机行业首位,是中国外贸出口基地企业。2009年,中航工业西航获得国际有名航空航天企业——美国联合技术公司“**供应商”资格,为亚洲发展中国家赢得块国际航空产业市场的**。
    在国民经济建设领域,公司开发研制出一大批民用产品,已形成了高速线材轧机、烟汽轮机、石化设备及其备件、航空地面设备、精密锻铸件等产品品牌和规模。风力发电、太阳能发电等新能源开发蓄势待发。
    中航工业西航始终致力于以知识与技术创造上等产品和服务,奉献客户永远放心的强劲动力!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