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不锈钢管,西安不锈钢板,西安不锈钢棒,西安304不锈钢管,西安304不锈钢板,西安316不锈钢,西安321不锈钢,西安2520不锈钢,西安不锈钢无缝管,西安锈钢加工,西安不锈钢焊管,西安不锈钢方管,西安不锈钢管件,西安304不锈钢板,西安316不锈钢管,西安316不锈钢板,西安2520不锈钢管,西安2520不锈钢板,西安不锈钢法兰,西安不锈钢角钢,陕西不锈钢管,陕西不锈钢板,
案例详情

西安北方惠安化学工业有限公司

日期:2024-03-26 19:44
浏览次数:0
摘要:西安北方惠安化学工业有限公司是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科研生产骨干企业,承担着多项***科研生产任务。“十五”期间,在发展****的同时,先后投资15亿元发展民品产业。成为拥有13家对外投资企业的以军为本、军民结合型复合企业。
惠安公司是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科研生产骨干企业,承担着多项***科研生产任务。“十五”期间,在发展****的同时,先后投资15亿元发展民品产业。成为拥有13家对外投资企业的以军为本、军民结合型复合企业。企业销售收入2005年实现17.3亿元,2006年预计实现23亿元,“十一五”末将达50亿元,到2020年突破百亿元,建成以军民结合、数字**为特征,具有较强国际竞争力的现代化、国际化高新技术企业
西安北方惠安化学工业有限公司隶属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是国家“一五”期间建设的156项重点项目之一,属国家重点保军企业,先后获得***“企业技术中心”、国防科工委“高技术武器装备建设工程”银牌和陕西省“高新技术企业” 和国内“五一”劳动奖状等称号。公司地处驰名中外的画乡户县,北临渭水,南倚秦岭,环境优美,气候宜人。距古城西安30公里,西汉高速横穿境内,交通十分便利。
公司始建于1954年,占地面积775万平方米,拥有总资产33.5亿元,现有职工5000余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1000多人。公司拥有军、民品两大系统,下属12个生产经营单位,拥有2个省部级技术中心,3个专业研究所,以及11家合资、控股、参股子公司。
惠安公司以“团结、精干、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以发展****,强大民品为目标,发展高新技术,培育核心业务,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提高经济运行质量。近年来,工业总产值位居兵器行业前茅,2011年销售收入预计可达32亿元。**在研、预研项目70多项,其中8项成果已获得国家、部级科技进步奖。民品形成了以纤维素及其衍生物、有机溶剂、聚氨酯涂料以及化工设备制造四大系列数十个品种的民用化工产品格局。
惠安公司高度重视人才的培养和使用,以“培养人,成就人”为人才理念,建立了体系较为完整的人才职业生涯发展通道和激励机制。公司拥有各类科技带头人、技能带头人、科技骨干100多名。在充分发挥科技带头人骨干作用的同时,畅通科技人才五级发展通道,为科技人才提供自我实现的事业发展平台。同时,为了加快科技领军人才的培养,结合企业的发展,支持在职人员攻读研究生,提供外出培训机会,为科技人才的继续教育提供了保证。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26号